回复: 61

[综合讨论]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一直要骂策划,国服已经很良心了OK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魅力

3365

经验

Rank: 8Rank: 8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2-14 10:04:3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一直要骂策划,国服已经很良心了OK?
懂点知足,不要那么贪心
不服的去玩国际服,抽卡虽然有保底,每次几张几张
国际服抽包,至少我从一年前玩到现在,没见过几次包里有整车这个选项,最多15张。国际服虽然也有整车,但次数真的一个手数的过来,我印象里。
国际服开服100多天你车库还不知道是什么拉基
国际服每日车辆战利品送的是火神和百年牛,给您换成更棒的拉法和火山您还骂起来了?开服送那么多图纸,被您吃了?
国际服统治赛事不一样拿不到车,不还是要氪金,只不过氪的是蓝币罢了
国际服有充值奖励吗?没有吧。国服他至少有,还能捞回一点(此处指的是活动的充值奖励,非累充)
麻烦你们玩游戏耐心一点,才开服100多天就要这要那没有骂策划,还不如给你们破解。阿里运营是有点垃圾,但是他所有的行动基本都要经过gl同意,也不是你们骂策划能解决的OK?你们自己不肯肝,不肯练技术。多人打不好一直被撞,说车垃圾,也不去研究撞翻机制;那些嚷嚷车提不到的人,甚至寻车活动包都没打完一半。你们在国服还能玩一玩,国际服肝帝赛季,30天,多个赛季同时开弓,那才叫肝。相信我,除非真的老玩家,你们不会喜欢国际服的。各位,满足满足,调整心态,好好游戏。只有努力和勤奋,学会等待,才能在游戏里提到心仪的爱车,加油!
(下图为我冲了200的车库)


单选投票, 共有 604 友友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九游客服

7

主题

665

魅力

3万

经验

沙发
发表于 2019-12-14 11:52:48 |只看该作者
亲爱的车手大大您好~小可爱一口气看完啦,非常感谢大大的认真评价,已经感动的昏过去了(才不是因为一口气读完的原因),感谢大大对咱们的支持呢,我们一定努力带给亲亲们更好的游戏体验的呢~游戏因您而更好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

点评

石像鬼向时光之门 回复小禅❤ :  交易会不怀好意  发表于 2020-1-17 08:56
推荐

举报

57

主题

0

魅力

2万

经验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板凳
发表于 2019-12-14 12:07:22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除了更新不积极,国服其它都还过的去,反正又不氪,慢慢玩也会有好车,车好不一定跑的好,驾驶好车反而需要更高的技术要求,要不然各种碰撞,损速,失误,因为好车极速高,加速快,转向又能力较弱,有的还氮气短
推荐

举报

4

主题

0

魅力

3143

经验

Rank: 8Rank: 8

地板
发表于 2019-12-14 19:57:24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推荐

举报

23

主题

0

魅力

9128

经验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5#
发表于 2019-12-15 07:54:41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tui,那是你不会观星的理由?
推荐

举报

8

主题

0

魅力

1883

经验

Rank: 6Rank: 6

6#
发表于 2019-12-15 12:55:52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1
推荐

举报

10

主题

0

魅力

598

经验

Rank: 3Rank: 3

7#
发表于 2019-12-16 19:41:40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小托托,你好。
推荐

举报

4

主题

0

魅力

1万

经验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8#
发表于 2019-12-17 11:53:08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推荐

举报

0

主题

0

魅力

1194

经验

Rank: 5Rank: 5

9#
发表于 2019-12-17 17:28:28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还好
推荐

举报

0

主题

0

魅力

984

经验

Rank: 4

10#
发表于 2019-12-18 11:13:41 来自九游APP |只看该作者
。。
推荐

举报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站点地图| | 微信客服|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( )

GMT+8, 2020-2-29 20:03 , Processed in 0.666644 second(s), Total 23, Slave 23 queries , Redis On.

《九游隐私权政策》

回顶部 佛山市锌达铖机械有限公司 东莞市志亿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金利集成灶官网 3d捕鱼 重庆11选5 东方鹏远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山东锦亿新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瑞丰信业精密机械公司 无锡鑫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迈尚网